2021-10-13 09:32: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盟唐山市委组织老盟员“游花海度重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胡颖)10月11日,民盟唐山市委老盟员“游花海、度重阳”活动在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会址——唐山花海举行。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袁宁出席并讲话。25位老盟员参加活动。

袁宁对老盟员高度赞誉。他说,往昔,老盟员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为唐山民盟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唐山民盟的历史上留下了精彩的篇章;今朝,依旧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不同的方式为民服务,为发展献计,继续创造着多彩的人生。老盟员身上凝聚的优秀品质和拼搏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唐山民盟的发展,关心唐山的建设,不但老有所为,更要老有所乐。

活动中,老盟员们先后参观了植物园、唐山园、岭南园等园区,通过看、赏、忆,对市委、市政府和开平区委、区政府站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度,高标准建设唐山花海,彻底缝合“城市裂痕”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也深切感受了新时期唐山人民物质生活、自然环境的变化,人生幸福感、民族自豪感、跟党走的觉悟进一步增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