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16:38: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唐山这所实验小学新建!校址→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了《滦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的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滦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滦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已由滦州市行政审批局以滦审批字【2021】14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滦州市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滦州市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

位于滦州市天福东道北侧,惠民东道南侧,金瑞国际小区东侧。 

建设规模: 

该项目总投资4836.21万元。

建设内容: 

总建筑面积7977.64㎡,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主席台及附属建筑、室外厕所、门卫室等,并配套校区内道路、给排水、电气、绿化、消防及校园围墙等相关附属设施工程。 

设计周期:

45日历天

施工工期:

252日历天

招标范围:

完成本项目的EPC总承包工作,包括本项目的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并配合招标人完成设计手续及施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