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06:56: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交警全力保证市民平安出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为确保社会环境平稳有序,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加大社会面警力投入,全力保证市民平安出行。

针对农村地区无牌无证上路、货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市交警九大队制定方案,放弃休假,打破常规执勤模式,采取多项措施,早中晚错峰上岗,加强农村地区无警路段的巡逻管控。10月2日,成功查获一起货车载人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一个重大安全隐患。经查,该车后车厢共乘坐12人,驾驶室内包括司机共计5人。司机张某,天津人,持C1驾驶证,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据相关法律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扣车至违法状态消除。

10月4日,市交警一大队南新道复兴路岗二中队指导员李才勇正在执勤,一名男子跑到岗亭向民警求助,称自己车上有一名因交通意外伤致昏迷的病人,因车辆通行缓慢,请求交警救助,帮忙护送至工人医院救治。执勤民警闻讯而动,立刻向指挥中心报备,一路警灯闪烁、鸣笛喊话,示意过往车辆避让,引领求助车辆快速前行,平时需要20分钟的车程,在警车的护送下仅用了10分钟,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