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16:49: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大里路(新华道-南新道)机动车限时单行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在大里路(新华道-南新道)实行机动车限时单行措施的通告

为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缓解大里路交通拥堵现象,根据前期试行效果,决定自2021年10月19日7:00起,在大里路(新华道-南新道)正式实施机动车单向行驶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大里路(新华道-南新道)7:00-20:00,各类机动车只允许由北往南行驶,禁止由南往北行驶。该路段东侧由南向北车道只允许公交车、出租车通行。

二、本通告所称出租车,指安装出租车标志灯具、喷涂规范标识的巡游出租车,不含网约车。

三、违反本通告有关规定的,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四、《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在大里路(新华道-南新道 )试行机动车限时单行措施的通告》作废。

特此公告

2021年10月14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