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07:14: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3名摄影家作品入选建党百年画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勇)日前,《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册在北京出版发行。该画册由中国日报社联合中国画报出版社出版,旨在充分发挥聚焦项目以影像讲述中国故事的特殊作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光辉形象。我市摄影家成贵民的作品《共产主义大院老兵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薛志军的作品《唐山市图书馆:众人认真学习武装头脑》、檀淑贵的作品《李大钊故乡孩子们铭记党恩聆听党史》入选该画册。三位摄影家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表现了唐山人民在大钊精神的鼓舞下,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恩,薪火相传,以各种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画册共收录284名摄影师的296幅精彩图片,通过光影艺术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新世纪党建工作、经济建设、人民生活与科技文化的精彩瞬间。“百名摄影师聚焦项目”已经成为以影像讲述中国故事、有史料价值、在全国很有影响的文化名片。

唐山市常记共产主义大院养老院的老兵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成贵民 摄

认真学习,武装头脑。市民在唐山市图书馆学习。 薛志军 摄

从小学习党史、铭记党恩。唐山市大钊公园,孩子们在李大钊塑像前鞠躬献花,缅怀革命先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檀淑贵 摄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