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07:45: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蓝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水利信息化建设行业第一品牌

管控农村饮水安全、改革农业水价计量、统筹监管水资源……唐山蓝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物联网智能终端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其产品将所有水资源信息纳入监测范围,为水利、农业、热力、电力、油田、气象、环保等领域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公司技术部经理曹贵表示:“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专业化是企业发展的方向,诚信做人、专业做事是蓝迪公司永恒不变的宗旨。我们正努力打造水利信息化建设行业第一品牌。”

唐山蓝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遥测终端、数据采集、远程监控、无线传输、自动化控制、智慧城市数字化建设的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聚集一批优秀科研人才,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双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技术企业。蓝迪通信科技坚持“人性、务实、创新”的理念,秉承现代企业“积极、主动、开放、进取”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技术的不断提升和新产品的开发及应用,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我们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水行业。”曹贵说。在水资源、水环境、水灾害、水污染等统筹监管方面,公司研发了水政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其设备大多在野外,采取电磁供电,保障相关数据的采集。该系统从终端采集、传输,到数据的分析、设备的控制,以及通过实时的水文数据、水资源运作数据等构建水资源大数据平台,从而达到可控、可预测、可分析、可查找、可责任到人、可空间化立体查找的目的,维护水资源健康。

为解决农田灌溉系统化、水资源保护系统化等问题,该公司倾力研发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管理系统,将水、电相结合,一户一卡、刷卡灌溉,通过测控产品、通讯科技、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将智慧化农业推广到水利效益的最前沿。

“感+端+边+云+用”,为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公司聚焦产业物联网,打造以行业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物联网全栈产品体系。产品以物联网系统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控制为核心,主要包括物联网智能终端、物联网智能传感设备、遥测终端机、水资源控制器、IC卡智能控制器、4G物联网通讯设备、便携式智能无线数据终端、微功耗数据采集终端、一体化无线水位计、一体化无线雨量计、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智慧水务管理系统、农村安全饮用水管理系统、热力供热管理系统、油田智能化管理系统等,均被列入全国水利系统招标产品重点采购目录。目前,蓝迪通信科技与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合作,成立研发中心和技术成果转化基地,公司拥有自己的注册商标及多项知识产权,其中软著42项、专利4项。

目前,蓝迪通信科技在各省市均有核心渠道的合作伙伴,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水务、智慧农业、工业能源、气象环保等领域的智能化建设。

记者 魏伟 通讯员 刘坤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