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10:3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万邦悦城社区为老人拍摄金婚纪念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高守国)2021年10月12日,雨后初晴,唐山市丰润区万邦悦城社区爱心驿站里欢声笑语不断,社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给老人们化妆换服装,然后由摄影师为社区里结婚50年以上的老夫妻拍摄金婚纪念照,并为其他老人拍摄重阳节纪念照,这些照片将被制作成30寸等规格后作为礼物送给各位老人。

社区爱心驿站里,老人们正在化妆准备拍摄。

悦城社区将10月份定为敬老月,每周都有敬老活动开展,第一周是视频音频敬老宣传周,第二周是金婚老人纪念照拍摄周,第三周是敬老节目演出周,第四周是敬老爱心传递周,包括书画活动、传统美德教育活动等。另外,社区组织人员在每周四为老人义务理发。社区工作人员张翠梅表示,尊老敬老是传统美德,该社区开展尊老敬老系列活动就是要把这一美德在社区里发扬光大,正如社区门前的大红条幅上写的:敬老、爱老——悦城人在行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