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16:42: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冰球比赛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严宁群 杨文进)10月14日,“英才杯”唐山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冰球比赛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路南区、路北区、丰润区3支冰球队50多名冰上少年参加角逐。最终,路南区燕京小学冰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我市的冰球运动已开展三年多,为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发展积累了经验,让孩子们的冰上技术愈发娴熟,战术配合愈发完美,小选手们打出了精彩纷呈的冰上攻防战。主办方介绍,这批冰上少年的成长,将有力助推我市冰球运动的健康发展,为我市冰雪运动注入蓬勃的活力。

当天,同时举办的冰雪联赛社会组比赛,由来自路北、高新、丰润的3支球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以山鹰队主力组建的路北冰球队获得冠军。我市群众性冰球运动具有悠久历史,民间爱好者在30多年的时间里打造了我市坚实的冰球运动基础,曾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冰球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我市冰球运动良好的梯次普及,必将使冰球运动有序健康发展并壮大。

图为比赛现场。严宁群 提供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