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07:10: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11月底前全面建立四级林长制体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金鹏)10月底前,我市乡、村两级完成林长制建设;11月底前,市、县、乡、村四级全面建立林长制体系。这是记者在10月15日召开的全市推进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现场观摩会上获得的消息。

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立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此次现场会在玉田县召开。与会人员观摩了陈家铺镇张于铺村、郭家屯镇四角山村、郭家屯镇政府林长办公室三个林长制工作现场,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我市林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林长制工作进度,推动制定有关文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加快成立林长办公室。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督导考核,对于不落实国家、省、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各项要求的,严肃追责问责。

据悉,我市各县(市)区都已出台实施方案,明确了林长名单和责任区域。

省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