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07:16: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之声

路北区2021年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相聚申城谋发展,携手路北赢未来。10月15日上午,路北区2021年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

重点项目签约环节,路北区政府分别与上海均和集团、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金茂集团就唐山新城中央商务区和创智城开发建设分别与六家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集团就唐山新城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万物呼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唐山万物呼联服务外包基地项目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运营,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路北乃至全市城市经济提质增量将具有重要意义。

招商推介会由路北区委、区政府主办,金茂集团协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袁源同志主持,来自长三角地区的66家企业及商会代表出席。15个产业特色鲜明、带动能力强的合作项目签约落地路北,将为路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