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06:54: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确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田国良讲话 乔朝英张旭李丽陈宇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0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乔朝英、张旭、李丽、陈宇、张涛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推进举措实、特色亮点多、工作成效好,体现了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性、自觉性。从现在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阶段,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求突破、促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进一步夯实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思想基础、行动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化,把学思践悟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系统学习、深入思考、知行合一,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宗旨观念,做到为民服务再发力,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百姓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大力发展民生事业,注重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攻坚、抓质量,确保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全部按时完成,切实兑现为民承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靶向施策,做到巡回指导再精准,紧紧抓住巡回指导的重点任务,指导关口再前移、指导内容再精细、指导方法再精准,确保各项任务往细处抓、往实里落、往深处走。要坚持以点带面,做到各项工作再突破,狠抓经济运行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停步、环保治理不手软、安全稳定不懈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到组织领导再加强,对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加强谋划策划,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总结经验,广泛宣树典型,切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23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市直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