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09:35: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迁安警方查获一起非法倒卖香烟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为推进“昆仑—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迁安市公安局广辟案件线索,强化侦查打击,接连向食药农及侵犯知识产权领域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该局联合烟草专卖局查获一起非法倒卖香烟案,查扣价值11万元的香烟。

办案民警在走访排查工作中得知,有人利用某快递物流配送车从吉林长春向广东佛山、东莞等地非法倒卖香烟。获取该线索后,食药安大队迅速向迁安市烟草专卖局通报情况、沟通联系,争取支持配合,联合协作组织查处。办案民警与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在京哈高速迁安服务区内将两辆运送快递包裹的某快递物流配送车截获。经当场检查,分别从两辆配送车内大量快递包裹中,查获以生活用品、文件、日化品做伪装的香烟快递包裹130多个,缴获中华、荷花、炫赫门、桂花、红塔山等高、中、低档香烟800多条,总价值11万元。

警方提醒,烟草是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专营专卖商品,严禁无批发、零售许可买卖和跨区域倒卖。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