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18:54: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英才杯”唐山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严宁群 杨文进)10月17日,“英才杯”唐山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冰壶比赛落幕。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及参赛队伍达到了我市自开展该项目以来的高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30名运动员,分七个组别在振华诚成购物中心进行了激烈角逐,各个组别的运动员在技战术方面较上赛季有了长足的提高,充分展示了几年来全市大力推广冰雪运动带来的成果。

陆地冰壶项目是由冰壶项目衍生而来,自冬季奥运会后进入我国民众视野,因其趣味性高、竞技性强,加之严格的团队协调配合要求,一经推广就广受社会各界人士喜爱;尤其是在学校,小运动员们的训练尤其刻苦认真,竞赛水平及自身团结协作、沉稳应对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提高。陆地冰壶项目的推广普及,让更多人对冬奥冰壶项目有了了解,让更多人喜爱并投入到冰雪运动中来,让我国亿万民众投入到冰雪运动中。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