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10:22: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教育

路南区18家校外培训机构被列入黑名单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加强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切实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保护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凡未经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审批擅自举办培训的,均属违法办学行为。现公布路南区2021年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路南区无证办学机构名单

提醒家长朋友,为维护孩子合法权益,在参与校外培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应选择证照齐全的培训机构,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规培训;二是应与培训机构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三是一次性缴纳费用不超过三个月;四是为保障学生休息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不参与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线下培训时间不晚于20:30分。

路南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举报电话:2323126 2826925

举报邮箱:lncjb@163.com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