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06:47: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田国良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志远)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在北京会见中国中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并出席我市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副市长张涛参加。

田国良在会见时指出,唐山高度重视与中化集团的战略合作,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加强对接,共赢发展。希望双方聚焦做强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加快推进中化MAP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落地,为种植者提供好品种、为消费者种出好品质;聚焦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化步伐,发挥中化集团资源优势,谋划实施农业深加工项目,把唐山的产品优势打造成品牌优势;聚焦全方位战略协作,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领域找准契合点和共赢点,推动中化集团优势板块向唐山布局。唐山将为中化集团在唐发展提供最好资源、创造最优服务,尽快让合作之花结出发展硕果。

阳世昊对田国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化集团致力于搭建“消费升级”与“专业生产”联通桥梁,推动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将充分发挥资本、平台、科技、技术等优势,在智慧农业、现代农业产业化、乡村振兴、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谋求更大合作,与唐山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田国良一行参观了中化MAP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情况。中国中化集团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