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20:37: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工人医院

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党委通知要求,10月9日上午10时,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院长胡万宁、党委书记任艾泉等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后勤部门的党员和群众共计200余人齐聚2号楼四层大会议室主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同时,各总支、支部组织职工500余名分别采取集中收听收看的形式,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手机APP等方式在线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营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浓厚氛围。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要继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紧依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以和平方式实现祖国统一,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直播结束后,胡院长强调全院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承发扬辛亥革命留下的振兴中华的爱国精神、舍生忘我的牺牲精神、愈挫愈勇的奋斗精神、胸怀大局的协作精神等,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努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更加广泛地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人心力量,画好团结奋斗、共襄伟业的同心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医院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文字  邢晨)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