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06:44: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一行

张古江会见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一行

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10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一行。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王飞一行来唐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河北省委高度重视唐山的发展,要求唐山率先建成现代化沿海强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争当发展排头兵。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唐山产业门类齐全、工业基础雄厚,当前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拥有广泛的机器人应用场景。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来唐考察对接,体现了集团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共同站位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进互动交流,强化优势互补,推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优质资源在唐山布局,携手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广大企业在唐山发展,努力提供全方位、全流程、高质量的服务,与企业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王飞简要介绍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山市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高度重视在京津冀区域特别是在唐山市的发展布局,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加强沟通对接、携手搭建平台、推进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具体项目在唐山落地,为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