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09:55: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10月21日,我市召开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议,总结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小组组长张旭,省第五督查组组长肖立峰出席会议。

张旭在讲话中强调,要巩固成果、接续奋斗,不断开创大督查工作新局面,各级大督查机构和队伍要知重负重、加压加力,冲刺攻坚四季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政治站位忠诚履职,确保大督查工作政治过硬方向不偏;坚持把握重点精准督导,以督查“利器”推进全市中心工作任务落实;坚持勇于创新拓展功能,在倒逼责任落实、批量解决问题中提升督查质效。要严管厚爱、塑树形象,全面展现督查铁军新气象,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纪律作风、提高督查本领上下功夫,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大督查队伍,以督查工作上水平促进各项事业大发展,为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各督查组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肖立峰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