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09:39: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第十一中学庆祝建校百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0月22日,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市政协副主席全荣哲出席。

从1921年到2021年,市十一中薪火相传、赓续不辍,文脉流衍、桃李芳菲。从仁爱孤儿院到私立培仁女子小学、培仁女中,再到市第十一中学,百年培仁在桃李满天下的同时,凝聚了真挚的爱国情怀,拥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散发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光芒,蕴藏着撼人心魄的无穷力量。市十一中的历史既是唐山百年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更是一代代唐山教育人无私奉献、执著追求的奋斗史。

近年来,学校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转变育人方式,树立“健康成人、实践育人、特长强人”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特色为亮点”的办学策略,推进“体教融合、普职融通、美劳融入”的办学特色,为学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开辟了广阔的空间,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先后获得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三个国字号品牌,荣获河北省素质教育先进校、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唐山市名校等荣誉称号。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