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09:41: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联合农工党唐山市委开展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曹爽)10月21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农工党唐山市委组成联合调研组,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到玉田县开展专题调研。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治欣出席活动。

调研组来到玉田县鸦鸿桥镇,先后考察了龙祥源小区二期、鸦鸿桥镇清真寺、河西村(少数民族村)和马氏德胜食品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委员们就少数民族基本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完善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情况等与该镇干部进行交流。

李治欣对玉田县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相关少数民族政策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贯彻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工作方针,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根主线,深刻认识民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要因地制宜,扬长避短、特色发展,从加快民族乡村特色优势产业、提高民族乡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保护民族文化、促进民族交流等工作入手,推动民族村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