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10:53: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个抢劫犯罪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自“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坚持以打促防、以打促稳,始终保持对“盗抢骗”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该局刑侦大队循线追踪,深挖扩查,成功打掉一个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刑事案件5起。

近日,刑侦大队在侦办某起抢劫案中发现,陈某飞、李某健、俞谋轩3人伙同秦某强(已刑拘)在路北区某酒吧附近多次实施抢劫。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走访摸排,及时固定证据,于10月15日将3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犯罪嫌疑人陈某飞、李某健、俞谋轩对实施抢劫5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飞、李某健、俞谋轩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