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10:01: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就实施新时代“凤凰英才”新政3.0升级版、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强市唐山举行新闻发布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10月24日,我市实施新时代“凤凰英才”新政3.0升级版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强市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南湖紫天鹅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凤凰英才”计划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强市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副市长张涛主持发布会。

张旭指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走好新的赶考路,奋发有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是我市全面升级人才政策的基本遵循、价值追求;进入新时代、立足新阶段,迅速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工作新要求,是我市全面升级人才政策的根本方向、强大动力;聚天下英才共建唐山、发展唐山、乐享唐山,让各类人才安心、安身、安业,是我市全面升级人才政策的工作目标、庄严承诺。出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凤凰英才”计划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强市的意见》,对全市人才政策进行优化升级,作为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启凤凰城人才工作新征程的“黄金台”,向天下英才亮明唐山“千金买马骨”求贤纳才的诚意,用惜才、爱才、用才、聚才的措施、服务和环境,展示唐山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机会,厚植重才爱才、引才用才的社会基础,努力把唐山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人才高地、创新中心、创业热土,持续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提供强力人才智力支撑。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