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09:47: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0月26日,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市政协系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主持会议。

白春明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秉承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准确把握政协组织的性质定位,切实找准服务大局的方向重点,切实增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围绕中心、发挥枢纽作用,把牢协商主责、彰显制度优势,面向基层群众、提升履职实效,增强工作本领、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工作统筹、发挥体系效能,不断提升政协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效果。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理论武装,建强干部队伍,弘扬优良作风,完善制度机制,全面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

白春明指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的工作直接关系着政协机关的运转,关系着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效。他希望大家继续争当勤于学习、真抓实干、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的表率,不断提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就近年来办公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