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16:46: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唐山家长必看!《河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河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意见的通告,详情如下:

关于公开征求《河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意见的通告

为了适应幼儿园收费管理新需要,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冀政办字〔2021〕64号)规定,我委对原《河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在原《细则》基础上根据现行政策法规和我省实际情况,起草了《河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27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

信函请寄至:石家庄市自强路55号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服务价格处),邮编050051。

传真请发至:(0311)88600011(工作时间内),88600045(值班时间)。

电子邮件请发至:fwjgc@hbdrc.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27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