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19:04: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唐山中心医院

唐山这些医院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

唐山市工人医院

为方便我市群众检测核酸,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唐山市工人医院将为我市愿采人群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服务,现将调整后的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向人群

1、无临床症状且无流行病学史自愿筛查的健康人员、拟办理入院的患者及陪护家属。

2、伴有发热或咽痛、咳嗽、腹泻、嗅(味)觉减退等临床症状的患者且不能明确除外新冠流行病学史者,或曾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者或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符合流行病学特征的人员,请自觉到发热门诊筛查。

二、核酸检测地点

1、日间工作时间请到市工人医院西南角核酸检测门诊;

2、夜间核酸检测请到我院急诊科预检分诊台办理采集手续。

三、工作时间及咨询电话

1、核酸检测门诊全年无休

2、咨询电话:

日间工作时间:0315-3722934,0315-3722426

夜间工作时间:0315-3722120

四、核酸检测流程

1、符合到核酸检测门诊检测人员:持本人医保卡或身份证到核酸检测门诊挂号建卡、开单、缴费、打印条码后采集标本。

2、需要夜间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注:需符合核酸门诊检测人群范围,对不符合核酸门诊检测范围的人员请到发热门诊),请到我院急诊科预检分诊台办理采集手续。

五、温馨告知

1、核酸检测可通过“唐山市工人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结果。

2、如需纸质报告,无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且无症状、个人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的愿检尽检人员:持就诊卡在本院门诊大厅、急诊或核酸检测门诊自助报告机打印。

3、医院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省市要求做出动态调整。

唐山市工人医院

2021年10月27日


唐山中心医院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落实市卫健委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防控措施。即日起,唐山中心医院5号楼核酸检测门诊全天24小时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重要提醒】个人健康码是红码或黄码,须居家或集中隔离的人员,不能预约核酸检测;若出现发热(体温大于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核酸检测结果这样查询

1.线上查询检测结果:

通过手机微信【唐山中心医院订阅号或服务号】点击左下角【微信医院】→【门诊服务】→【报告查询】→【检验】查询结果。

2.打印检测报告单:

无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且无症状、个人健康码为绿码的愿检尽检人员:可门诊自助机打印(8:00-17:30)并在门诊导诊台盖章、核酸检测门诊斜对面打印和盖章(8:00-17:30)、急诊(17:30-次日8:00)自助打印机打印并在急诊收费处盖章。

其它注意事项

1.请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如有隐瞒,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请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