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06:53: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李力斌乔朝英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0月29日晚,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真抓真管,真管真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省安委会第五督导检查组组长李力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议。

田国良指出,安全是最大的民生,隐患是潜在的事故,责任是千钧的重担。要强化“居安更要思危”的意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危机感,做到安全生产一刻不松。要强化“祸患积于忽微”的意识,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突出危化品、冶金工矿、燃气、防火、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重点领域大整治、关键环节大监管,做到风险防范一招不失。要强化“监管就要长牙齿”的意识,明责强安把任务落实到位,科技兴安把能力提升到位,依法治安把压力传导到位,做到工作执行一环不漏。

田国良强调,秋冬季是重污染天气的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打起百分百的精神,投入百分百的精力,狠抓百分百的落实,不折不扣执行应急响应措施,深入开展洗城治尘专项行动,狠抓露天焚烧、散煤复燃,全力攻坚“退后十”目标。要全力以赴保供暖,做到供暖设施排查到位、能源供应保障到位、应急处置准备到位,确保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

李力斌、乔朝英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