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07:13: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2345热线周报发布:近期供水方面问题较受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宏伟 刘天玥)记者从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10月18日至24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5215件。其中,热线电话15073个,微信平台116件,电子邮件26封;即时答复11463件,立案交办3752件。

那么,最近12345接到了哪些诉求,又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呢?据悉,本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疫情防控、车辆管理和供水等方面。12345工作人员介绍了3起典型诉求。

医院停车场收费不合理

退回全部费用 改进收费系统

有群众反映,近日其在某医院就诊时,在停车场停车两个小时,医院向其收取停车费117.5元,反映人投诉收费不合理。接到群众投诉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交办有关单位调查处理。经医院核实,车主驾车来医院就诊,产生费用117.5元,确系停车场电脑识别车牌错误所致。医院马上和车主解释错误原因,向其表示了歉意,同时退回全部费用,得到了车主的谅解。同时,为杜绝今后出现类似问题,该医院与设备厂家联系,将收费系统进行改进调整。

小区内路灯故障

已恢复正常照明

路北区某小区居民反映,小区里的路灯出现故障,影响居民夜间出行安全。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一时间交办市住建局调查处理。经现场查看,反映属实。对此,工作人员马上安排对路灯进行维修,当场排除故障,恢复正常照明。

热网分户改造遗漏户盼尽快完成改造

已快速完成改造施工

路北区某小区居民反映,其是热网分户改造遗漏户,供暖期将至,希望尽快完成改造。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交办市热力集团调查处理。经核实,反映属实。市热力集团快速行动,马上安排人员与群众联系约定入户施工时间,并在24小时内完成了改造施工。群众对处理结果满意。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