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08:23: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罚款、吊销驾驶证、拘留,迁西交警大队查获两起酒驾违法行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为扎实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切实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迁西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酒驾集中治理行动,相继查获两起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日13时许,执勤民警在迁西县三屯营镇冶金路路段执勤时,对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单排货车例行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该车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63㎎/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另一执勤点民警在检查一辆银灰色轻型封闭式货车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酒精检测结果为62㎎/100ml,同样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该二人所驾驶的车辆均为营运车,其行为已构成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二人面临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