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14:26: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开滦总医院

唐山这2家医院开通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开通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广大市民与患者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方便群众,我院已开通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同时可提供核酸检测预约,工作时间预约电话:0315-2308023。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群众,可自行前往采样点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过程中请减少聚集,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秩序。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2021年10月30日


开滦总医院

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我院已为“愿检尽检”人群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检测地点:开滦总医院门诊楼(1号楼)东侧核酸检测门诊。咨询及预约电话:0315-3025937。

注意事项:1、核酸检测时,请如实告知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史,如有隐瞒,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2、核酸检测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3、核酸检测时,需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佩戴口罩,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开滦总医院

2021年10月30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