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07:50: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南堡开发区发布

行动轨迹公布!唐山一地发布寻人公告

2021年11月2日18时33分,接到蚌埠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王某的次密刘某协查函后,我区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程序,并对刘某及其密接人员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为寻找刘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此人的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2021年10月25日16时03分,刘某在无为站上火车,坐G304次列车,17时30分在蚌埠南站下车,乘坐公交车128次到蚌埠站下车,19时25分乘坐T24次列车15车5号中铺,26日5时12分到达唐山西站。随后从唐山西站拼车到南堡,车上共有5人,车牌号冀B2E61C,6时30分到达南堡开发区金港明珠住址后,未外出。

2021年11月2日15时29分,在家万佳超市(南堡友谊道店)购买白菜后回家,期间佩戴口罩。20时10分由南堡开发区疾控中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与刘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落实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所在社区(单位),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