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09:4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洁到迁安调研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管理运行和教育工作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到迁安就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管理运行和教育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秘书长郑胜宏参加调研。

在兴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兴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杨洁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代表家站相关制度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对代表家站健全完善管理制度、组织开展惠民活动、充分发挥代表履职平台作用等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人大代表之家和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阵地和平台,是基层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抓手,要进一步抓好抓实代表家站的管理运行工作,确保高水平管理、高质量运行,切实发挥出联系群众的桥梁、服务群众的窗口作用,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在木厂口镇初级中学和迁安市第一中学,杨洁实地察看了校园建设,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生生源、教学质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杨洁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围绕群众关心的教育问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着力补齐弱项短板,提高教育资源使用效益,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和迁安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