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06:51: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会见中国电力国际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

田国良会见中国电力国际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

乔朝英参加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11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副总监牛贵宇,鲁北集团副总经理翟洪轩,中建五局华北公司董事长李隆,银河证券副总裁吴国舫,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等参加会见。

田国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唐山是倍受习近平总书记关怀的英雄城市,始终坚持以“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领航定向,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动能转换,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此次各企业都是有实力、有品牌、有业绩的大型企业,特别是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在清洁能源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利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精细化工、金融服务等领域,找准契合点谋划项目、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唐山市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倾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为各企业来唐投资、在唐兴业提供专班式服务,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携手开创政企合作美好明天。

贺徙表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旗舰公司,业务涉及水电、风电、光电、天然气发电等清洁能源开发领域。唐山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国电力将顺应“双碳”趋势,助力“双碳”目标,积极推进双方在电力项目、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等深入合作,为唐山经济结构调整作出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和滦南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