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07:0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西入选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汪洋)11月2日,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等机构联合发布《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1》,同时发布了“2021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名单,迁西县作为河北两家、唐山唯一的县区入选。

作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近年来,迁西县深入实施A级景区倍增计划,持续提升景忠山、青山关等现有A级景区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质量,龙井关长城漂流通过国家4A级景区质量评审,五海庄园正在创建国家4A级景区,青山关5A级景区创建项目正在有序开展。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基础设施PPP项目建设,西环风景大道、迁曹线等项目全面完工,建成了集管理平台、服务平台、营销平台于一体的智慧旅游系统,全域旅游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积极发展“旅游+美丽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旅游+工业旅游”等新兴业态,庚水田园、云天漫步健走小镇、腾云涧等项目顺利推进,马家沟、至山庄等4个村正在积极申报河北省乡村旅游样板村,水墨山庄、归巢部落等9家精品民宿正在全力争创国家首批三星级民宿。今年前10个月,累计接待游客603.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4.28亿元。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