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10:5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11月4日下午,唐山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会议,蔡海峰副院长、科教部赵文喆部长以及14位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院长就目前我院学科发展建设上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并要求大家按照学科评估指标体系,逐条逐项梳理,制定本学科发展建设方案和预期目标,力争明年初再次申报新一轮省级重点学科再创佳绩。

赵文喆部长对今年省级医学重点学科验收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要有大局意思,通力协作,共同把我院学科建设做强做大。之后,按照评估指标分别从管理保障、学科资源、梯队建设、工作绩效、科研状况、教学水平和加分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我院省级医学重点学科肿瘤科自评情况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详细介绍,责成学科带头人对不达标的条款尽快达标,为年底省级学科验收工作做准备,同时也为下一年度省级重点学科的申报工作奠定基础。部分到场主任们对各自科室的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估及展望,讨论热烈。

最后蔡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主任及学科带头人高度重视,紧抓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人尽其用,各司其职,学科间密切协作,共同把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做实做好,积极为我院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