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09:57: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119”消防宣传月暨消防车巡游宣传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1月7日,唐山市“119”消防宣传月暨消防车巡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铁路唐山站西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乔朝英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职责,围绕今冬明春这一火灾多发时段的消防安全工作,将消防宣传月活动与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密切结合起来,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不断增强全社会防控火灾事故的综合能力。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自身消防安全意识,齐心协力筑牢火灾防线,形成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共同守护、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据介绍,本次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目的是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夯实火灾防控基础,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近年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先后开展了打通生命通道、沿街门市及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治理等多个专项行动,精准治理各类火灾隐患,实现了全市连续8年未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