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18:20: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风景线

玉田县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玉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

通 告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当前“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促销活动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坚决落实“人物同防”,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居民理性消费,合理安排网购,主动规避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商品发货风险。

二、邮政、快递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七版)》要求,对邮件快件、运输车辆和贮存场所按规定进行消毒消杀。特别是对来自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的邮件快件要进行严格消杀,处理过程和相关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来自境外的邮件快件每日处理情况做好登记。

三、请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取件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尽量戴好一次性手套,取件期间不用手触摸口眼鼻,送收快递双方应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能不接触最好不接触;快递外包装先用浓度75%酒精或84消毒液对其进行消毒,货物本体也需进行消毒。快递外包装按照垃圾分类妥善处理,不要随处丢弃。全部完成后,立即用流动水和洗手液清洗手部。一旦接触涉疫邮件快件要第一时间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

四、请广大居民保持高度警惕,从你我做起,增强防控意识。积极主动接种疫苗,提高免疫力。保持正常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

玉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