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18:28: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通知!唐山市“企业诊所”创建申报→

关于开展唐山市“企业诊所”创建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

为建立健全我市工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体系,切实解决工业企业在研发设计、工艺装备、质量控制、节能降耗等方面问题,高质量服务我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按照《唐山市“企业诊所”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开展第三批唐山市“企业诊所”创建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组建唐山市“企业诊所”,开展“把脉问诊”活动,是深入落实省“万企转型”行动、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整合汇聚政策、科技、人才等各种资源,实现政府、企业、科研机构、智力支撑机构协同联动、产学研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转型升级中面临的现实问题,进一步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打造服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支撑。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唐山市“企业诊所”创建工作。

二、具体要求

1.申请创建“企业诊所”的各有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机构,必须具备相应的申报条件(见《管理办法》第八条),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见《管理办法》第九条),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本地类机构填写《唐山市“企业诊所”申报书》,域外类机构填写《唐山市“企业诊所”备案表》。

2.各申请创建“企业诊所”的机构务于11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材料胶装成册一式三份,电子版U盘一份)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科技处,12月上旬,我局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认定评审(评估),并视情进行实地考察。

联系人:李梅 0315-5906532 18633365179

刘程林 0315-5906531

地 址: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5号市政府6号楼221房间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