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11:54: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用专业和担当,为冬奥保障加油——唐山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部做好抽调冬奥会保障人员培训工作

坚决打好冬奥医疗保障战役,为中国冰雪贡献全部力量。11月8日,唐山市人民医院接到上级通知,紧急抽调一批医务人员参与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并迅速对其进行了相关培训,展示了唐山市人民医院高质高效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相关工作的坚定决心。

11月8日下午15时35分,医院感染管理部接到医务部副科长李晓芸电话,得知需紧急抽调一批医务人员参与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为确保人员在工作中安全防护到位,避免交叉感染,医院感染管理部立即组织参与保障的人员进行了医务人员防护用品选用原则及穿脱流程的相关培训。培训中,常雪菲、任芳芳两位老师详细的讲述了穿脱防护服流程的具体要求及各环节中需重点掌握的操作要点,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院感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巩固学习,并在培训后组织了实操考核,对参训人员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给予及时的纠正。

通过本次培训,唐山市人民医院所有参与冬奥会保障人员均能熟练掌握穿脱防护用品技能及日常院感防控相关知识,为保障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壁垒。使命在肩,冰雪有我。唐山市人民医院用专业和担当,为冬奥会保障加油!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