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06:52: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综保区整车进口口岸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 赵冠群 通讯员 孙明明)11月9日,经曹妃甸海关现场验核,14辆进口整车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整车口岸办结通关手续放行。此批放行车辆由唐山中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是曹妃甸整车进口口岸首批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进口整车结关放行车型,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也是继天津、青岛等地区之后全国又一个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整车进口通关口岸。

据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强介绍,在曹妃甸海关的大力支持下,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联合唐山中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曹妃甸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开始谋划及推进国六排放标准整车进口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级汽车实验室、第三方检测机构、整车进口企业全力配合,顺利保障了此批进口汽车过了实验检测、现场查验通关等环节后通关放行,为其他车型后续通关放行提供了经验。

进口商唐山中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彪表示,公司进口的其他车型也将于近期陆续通关,在日后的业务开展中,公司将致力于打造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汽车产业聚集区。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