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19:52: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承唐高速西外环互通匝道应急维修断交施工!

高速断交施工提示|11月12日7时至13日7时

承唐高速西外环互通匝道应急维修断交施工!注意绕行!

11月12日7时至13日7时,承唐高速西外环互通匝道(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44公里转承唐高速下路口匝道)进行应急维修施工,届时京哈高速北京方向的车辆将无法由西外环互通出口行驶至承唐高速。请注意绕行!

绕行路线提示:1、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60公里处转入唐津高速,行驶至天津方向985公里处再转入唐曹高速;2、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50公里处唐山北收费站下路,走下道绕行至承唐高速各收费站;3、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25公里鸦鸿桥收费站掉头,行驶至哈尔滨方向144公里西外环互通出口驶出。施工单位已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61公里、151公里、142公里和唐山北收费站站口设置绕行提示牌。请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注意行车安全!

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

2021年11月11日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刘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