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11:18: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高考学子办证连遇难题,滦南民警及时解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居住证办理室帮助一名学生顺利报名参加高考,收到一面“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的锦旗。

11月5日,学生小于和父母焦急地来到派出所,小于着急得直哭,不停埋怨父母。原来,他今年遇到了高考报名难题。11月1日,小于父母去天津办事回来后才发现居住证10月27日已经到期。而高考报名必须要有考生父母的正式居住证,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2日。由于今年重新租房,11月5日才将材料准备好。工作人员一边安慰他们,一边办理手续,同时将这一情况汇报。

7日天降大雪,路上行车困难,工作人员顶风冒雪步行去小于家里核实情况。可房东出门不在家,有些程序不能完成。他们便告诉小于父母抓紧联系房东,然后将现有资料全部整理好。11月10日,得知房东回来的消息,工作人员立即去他家里核实情况,完善资料。然后带小于父母回到所里,以最快速度帮他们办好居住证延期。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