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20:30: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拟奖励名单公示!唐山这17家单位在列

近日,中国唐山网站发布《关于对省级以上新认定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备案众创空间给予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的公示》,详情如下:

关于对省级以上新认定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备案众创空间给予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的公示

根据《推进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40条支持政策(2020年修订)》(唐办发〔2020〕18号)和《〈 推进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40条支持政策(2020年修订)〉实施细则》(唐环新办〔2020〕7号)等文件精神,经单位申报、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市科技局研究等程序,拟给予“唐山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等15家单位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现予公示。公示期从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1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提出,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并附必要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提出的异议和超出公示期限提出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3号市科技局

邮编:063006

机关纪委:张景会

电话:0315-2802863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12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