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10:43: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巡”出安全感,“防”出满意度!开平公安24小时全天候守护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巡防工作整体水平和效能,形成严防严控、高压震慑的社会治安防控态势,开平公安强化显性用警、动态布警,最大限度将民辅警摆上路面、推向一线,全力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对于重点区域,开平公安按照全警参与、分片负责、网格化布警的方式,采取集中清查、突击检(排)查等措施,全面加强对辖区内宾馆饭店、足浴按摩、娱乐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在清查过程中与人民群众面对面接触,全力加强防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同时民辅警加强巡逻力度,坚持以面保点,进一步提升防控等级,突出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提升见警率、巡逻覆盖率。

11月8日以来,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检查旅馆、娱乐场所100余家,出租房屋139户,流动人口262人,洗浴足浴16家,加油站36家。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