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18:26: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微信公众号

唐山市工人医院发布最新告知书

住院病区封闭管理

告知书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上级防控要求,我院所有住院病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具体规定如下:

住院患者及陪护需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并持间隔24小时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收治入院。急诊患者充分流调后,原则上凭1次核酸阴性结果收治入院,入院后收治病区缓冲隔离间进行救治,间隔24小时后再次采集核酸。若急诊采集核酸后患者病情无法等待核酸结果需紧急收住院时,住院证上盖核酸已采章方可办理住院。

各病区杜绝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实行一患一陪护,一人一腕带,陪护人员需符合无发热、干咳、咽痛、乏力、腹泻、味觉减退等新冠症状,且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接触史。

监护室患者无需家属陪护,家属请保持24小时持续电话通畅。建议家属定期检测核酸,以备患者转出监护室后能及时进行陪护。

患者及家属进入病区后,非医疗原因不允许外出病区。

住院期间由于特殊原因需换陪护的,更换的陪护需持间隔24小时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进入病区(患者病情严重的,若更换的陪护无发热、干咳、咽痛、乏力、腹泻、味觉减退等新冠症状,流行病学史无异常,可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进入病区,间隔24小时后再次采集核酸)。

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每天配合测量体温,在院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乏力、腹泻、味觉减退等症状时,必须主动上报医护人员,配合医院的管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确保您及家属安全,请您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就医环境,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唐山市工人医院

2021年11月13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