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06:48: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商名仕商娱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11月13日下午,中商盛世建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名仕国际集团正式签约,共同打造城市商娱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占地400亩,总投资50亿元,着力打造唐山“东大门”标杆项目。

中商盛世建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国有独资中央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化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城镇一体化建设为主要战略导向,全面涉及城镇规划建设、国内外大宗物资贸易等多个业务板块。

名仕国际集团是位于我市开平区的一家大型现代化集团企业,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文旅产业发展及运营、新能源、油化品经营、国际贸易、物联网物流、矿产资源开发等。据名仕国际集团董事长崔孟银介绍,这次签约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引进体验式消费、新概念性的商业,建成一个把传统商业和现代文旅项目融合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