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10:37: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1月14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永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联系实际、紧扣职责,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主动纠偏促改,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推动各级党组织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净化唐山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