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06:39: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工作会议

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工作会议

乔朝英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1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把握“增长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的大逻辑,加大重点项目谋划力度,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通过抓成一批重大战略项目,为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发展强势开局奠定基础。

市领导乔朝英、张月仙、张涛、郝志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

田国良指出,项目是经济运行的生命线,没有项目一切都无从谈起。要明确抓项目的目的,扎实做好项目谋划、业务培训和责任分解,抓紧确定明年项目盘子,提前办完重点项目手续,确保明年开春即开工、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以项目早开快开促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田国良强调,要聚焦抓经济的目标,紧盯今年收官、明年开局、“十四五”发展指标目标,一招不失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突出抓好经济大县、大户,推动全市经济提速增效,确保今年决胜收官、明年强势开局、“十四五”提前实现。要聚焦抓工作的方法,做懂业务的行家里手,当紧盯勤跑的勤快人,以停限产企业数、亿元以上项目数、新开工项目数、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数等十项指标为抓手,加快把项目建设“任务单”转化为经济增长“成绩单”。要聚焦抓开工的任务,认真贯彻《优化营商环境若干规定》《社会投资新建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等政策文件,县(市、区)负责落实跑办,部门负责协调支持,探索实施多验合一、多测合一、多评合一、多审合一等创新举措,推动纳入盘子的项目提前完成手续办理。要聚焦抓落实的责任,健全完善调度、通报、督查问责等工作机制,各单位协调配合、靠前作战,以市场逻辑谋事、资本力量做事、平台思维成事,确保把事关全局发展的大事要事干好干成。

会上,乔朝英、张月仙、张涛、郝志军分别讲了具体意见。市直有关部门做了汇报发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