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07:01: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365百姓故事汇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包田红 付卫峥)11月15日下午,唐山市“我为群众办实事”365百姓故事汇启动仪式暨首场网络宣讲活动在唐山劳动日报社举行,并在“唐山+”新闻客户端、环渤海新闻网同步直播。

此次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承办,唐山劳动日报社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宣传各地各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典型经验,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图为首场网络宣讲活动现场。 吕钊 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大力发挥职责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真功、出实招,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家门口,办到群众心坎儿上,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涌现出了一批好的典型。

在首场网络宣讲活动中,市民政事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市截瘫疗养院院长杨震生,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百芹,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四级职员兼二次运检一班副班长李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孙鹏辉,市园林绿化中心监察科科长曾晓华,市公交总公司46路专线驾驶员徐园、许强,丰南区青年路街道新华社区党总支书记董艳云,遵化市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党支部书记贾泽林,滦州市油榨镇马坊村党支部书记刘忠臣,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讲解员甄珍,先后分享了他们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讲述了他们的爱党故事、奋斗故事、服务故事,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我为群众办实事”365百姓故事汇首场网络宣讲活动,既是对实践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向广大市民、网友作的一次工作汇报。当天,“唐山+”客户端、环渤海新闻网同步对活动现场进行了视频、图文直播,进一步扩大了活动覆盖面和宣传效果,累计观看现场直播网友达17.2万人次。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