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10:16: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1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旭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好学懂弄通做实的政治要求,深研细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统筹安排协调联动学,通过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体制机制,不断解决制约统战工作发展的难点问题,推动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阶段,准确把握唐山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紧紧围绕市委“33458”工作思路凝心汇智聚力,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统一战线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我市在新征程上续写“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