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10:17: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1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广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纳入各级政法机关党组织必学内容、各级政法干部教育培训必学内容和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必学内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笃行;要深刻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教育引导全市广大政法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本色;要紧密联系政法工作职责任务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政法队伍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常态化扫黑除恶、雪亮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进一步履职担当、主动作为,为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